今天不知怎搞得   一整個沒精神...渾然不知自己在幹啥就過了一天XDDD

只好先曬曬舊圖   心血來潮來回憶一下愉快(憨笑).jpg  

情侶  

↑↑↑  想當初來有做成明信片來著   大三時真的超愛色鉛筆不是我在說ˊwˋ

情侶  

↑↑↑  這張事後一看      女生的手真的好~~短喔((噴笑

可是氛圍卻一點都不違和((欸

以至於我都輸出了  才發現...天啊你的手XDDDD興奮.jpg

我對骨架方面研究不深  真的該好好鑽研了!!

36

↑↑↑  這張的色鉛筆的線條有夠明顯的

印象中當時我好像在上課吧   邊打瞌睡邊畫的...((遭打

34

↑↑↑  有一陣子我的畫風和氛圍真的是粉紅到一個不行((掩面羞

可是明明本人給人的感覺和粉紅色一點關係都沒有!!((搥牆

33

32  

好吧   我好像很喜歡那種泡泡   一直拿來當後製的素材((倒

背景要有變化   也是我要進步的地方呢~挑釁.jpg  

 

色鉛筆大概就先奉上這些      是睡眠不足嘛?     給錢給進度啦~~

最近腦袋老是在想這些五四三的哭哭.jpg  已哭

***

是說 悶在房裡作畫的後果就是...不知道今天是何年何月何日啦XDDDD

一看到外面的天空...第一個反應居然是..."好亮喔~(感嘆)"

啊是在感嘆啥啦XDDD  被自己打敗ˊwˋ

 

改天來貼貼電繪的部分   和   今天難產的月精靈((躲牆角

 

Szwift雨燕2013.9.10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