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得不說  藉由畫神奇寶貝同人圖   我重拾童年了一下...但事實就是老了呀呀!!!哭哭.jpg ((激動啥

 太陽精靈  

前面的擬人才是我畫的唷:))

粉紫色的皮膚...((舔舔

背景的太陽精靈先借了圖襯托用的   

ㄋㄟㄋㄟ大好!!幸福(腐笑).jpg ((色瞇瞇

不過   伊布也很可愛呢!   整個色調就是讓人暖洋洋的...

伊布  

希望這兩張圖  大家會喜歡!!興奮.jpg  

接著想畫的是...月精靈!!

他黑黑的皮膚...((再舔舔

好想嘗試呀~挑釁.jpg  ((扭扭

月精靈  

一樣 這是參考圖~

草稿如下...

月精靈草稿  

為啥感覺色色的呀XDDD

看著月精靈完美的身材...((擦口水

好吧 就畫成這樣了~怪我嚕XD((討打

****

今天除了畫畫外   還跑去弄小展框框   印4K(A2)的主圖...

真的徹底認知道自己很~~~~多事不懂!!((慚愧

雖身在美術系   可感覺像個門外漢((跪

所以雖行程一堆   畫框還沒定好(尺寸數字還不確定)   A2主圖還沒印好(4K換算錯誤) 

仔細一回想    真的很想挖洞躲起來www

***

即便如此   反省過後...先從小名片起吧!((扶牆

名片((待更  

更改了字體大小 顏色  資訊及內容縮減

應該有好一些了...唷!  愉快(憨笑).jpg  

***

忽然想畫皮卡丘欸www((哪招

事實上   我是想開始畫......接下來的小計畫

"鸚鵡擬人圖鑑"!!

可能是我太想念我的寵物小鸚牛奶唄!

我要紀念她曾經陪在我的身邊那麼久   已哭

當然是慢慢來   已接近開學   有些計畫會漸漸被影響進度的((掩面

***

今日剩下的時間 繼續把天蠍座繪完唄!得意.jpg  

 

Szwift雨燕2013.9.9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